close

 

魏姐包心粉圓桂林店之韓國人好多!!(ω)

 

前陣子心血來潮去了這間店,然後

天氣熱跑去去家樂福逛街是很正常的

家樂福的桂林店有很多外國人去逛也是正常的(真真滴外國人聚集地~)

在我逛得開心到魏姐包心粉圓坐坐,想點個甜品吃時

突然有一大群韓國人在裡面拿著長筒大砲對著老闆──魏姐

這也是正常嗎XDD

我好像遇到了什麼大事(っ・Д)

DSC04394.JPG

(在後面偷偷拍看看這架勢,感覺魏姐要被吞沒了,話說看得出來但眼鏡的那位就是魏姐嗎?我覺得她本人比招牌年輕耶~)

 

 

偷聽發現他們是來了解包心粉圓的一群韓國部落客團(什麼時候部落客也會組團出來了。。。瞬間發現Morning我落伍了,我也想揪團出去玩

別問我為什麼會聽得懂,請自己猜XD

 

 

 

 

Morning我抓拍的可愛妹妹~

她是店內的工讀生,因為是韓文系的學生,在現場介紹包心粉圓的甜品,說得有點不順暢,可是真的很可愛(也感覺得到她有點尷尬

DSC04404.JPG

(絲巾那位優雅的女士是翻譯老師,有她在不管韓國人說什麼都聽得懂啦~)

 

話說Morning我以吃貨的名譽保證,翻譯美食的難度絕對不低,尤其是粉圓這種傳統小吃,因為當文化中完全沒有類似的食物時,要讓外國人了解清楚可是難上加難呢!! (現場偷聽時,我一直默默地在心裡給翻譯老師和那位妹妹點讚!)

 

 

因為我從一開始韓國人還沒來之前就在了,所以有拍到他們開始前的樣子喔~

IMG_4373.JPG

(翻譯老師很認真的準備著)

 

Morning的朋友都說我是典型別人家有事我去湊熱鬧的人ヽ( ^ω^ )

看看前面的照片就知道我湊熱鬧的本事有多高了

會提這件事是要證明我都走旁邊看,絕對沒有亂入別人的活動

DSC04422.JPG

(你看看你看看一桌的杯盤狼藉咳咳是一桌美味甜點)

 

從來沒想過原來包心粉圓也能這樣揪人一大群的一起吃,感覺吃甜品吃得好爽,以前我都覺得這樣的店就是兩、三個人一起來邊小聊天邊吃感覺就很不錯~

下次我也要這樣一大群的吃,開約!!

來分享來乾杯~

(“ ̄▽ ̄)-o o-( ̄▽ ̄”)/

 

其實今天這一大篇是有重點的!!(前面都不是 被揍飛 彡☆))д`)

重頭戲來了~

DSC04446.JPG

(有沒有看到綠綠的!! 綠綠的!!! 綠綠的!!!!,而且已經被吃得沒剩多少TAT )

 

Morning本人我,是一個抹茶控

包心粉圓有出抹茶!!!!!!!!

‹‹\(´ω` )/››‹‹\(  ´)/››‹‹\( ´ω`)/››

 

 

看到那一抹綻放於我心的抹茶綠,我一整個ヾ(*´ ˋ*) 開心~~

立馬衝到櫃台問這款為什麼我沒在點單上看到(╬゚д)▄︻┻┳═一

結果店員說要7/1才上市

 

 
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聽到當下我想翻桌 為什麼我不是那批人之一呢???

真的好想知道吃起來的感覺如何~~~~~

所以我決定7/1那天誰都不能攔我,我一定要去吃抹茶!!!!!

 

這,就是今天的文章重點,Over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